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广电台: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1192发布时间:2018-07-30

7月份以来,市广电台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紧扣“学”“查”“开”“改”四个步骤,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电台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宣讲、集中研讨、观看专题片等形式,广泛开展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育,汲取违法案件教训,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效推进“讲严立”警示教育工作的开展。

聚焦总体要求,高质量抓好专题警示教育。坚守理想信念,将“讲忠诚”践行到底,理想信念上要绝对忠于党、忠于信仰、忠于组织;坚守纪律红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跟弦,不破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守道德操守,坚定不移立政德,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

把握关键环节,高标准推动专题警示教育。认认真真“学”,把强化理论武装贯穿于专题警示教育全过程,以学思促警醒;深入细致“查”,结合“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初心牢不牢”大讨论,坚持以查摆问题促进思想政治上的高度警觉;动真碰硬“开”,台党组要求严格按照“六聚焦六整肃”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开展自查,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较真,确保起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举一反三“改”,用钉钉子的精神,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建章立制。

坚持科学统筹,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广电台党组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与巡视巡察中发现问题整改相结合,与“三治三提”作风建设相结合,与广电发展改革相结合,对存在问题下达整改任务书,要求限期整改,对账销号,切实把问题消化在内部,把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为广电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