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水利局: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353发布时间:2019-02-18

近日,市水利局召开学习会议。会上,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宏文传达了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滁州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学习了天长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邓继敢同志在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同志的工作报告。

朱宏文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以及各级领导的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要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患未然;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最后,朱宏文还就节后加强全系统作风建设检查督查和当前水利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