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履职尽责彰显政治担当
浏览次数:1970发布时间:2020-01-2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专责作用,在春节假期期间对被监督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全组工作人员分别于1月27日下午、1月28日下午,对市司法局、民政局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和实地走访形式,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滁州市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提出以下建议要求。强化政治责任感。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践行初心使命的现实检验;严明纪律作风。特殊时期,各单位更要严明工作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天长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天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要求,各单位要对照单位职责,将措施细化,责任到人,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监督责任,严格监督、严明执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