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闻令而动 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1669发布时间:2020-02-18

全市疫情防控期间,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闻令而动,全员参与,全力协助局党委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

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监督首责,监督系统内各单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连日来,派驻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到各疫情防控检查站、派出所与公安干警并肩战斗,既做好宣传员和战斗员,也当好监督员。

纪检监察组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机制,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提供意见建议,确保各警种、各部门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纪检监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保护的同时,督促各单位负责人关注民警、辅警的家庭生活困难,给予力所能及的关爱和帮助,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