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住建局: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277发布时间:2020-03-31

近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滁州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和天长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思国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各股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各项部署,坚决贯彻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组主体责任,抓好2020年住建局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抓深做实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还集中开展了“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以案警示”学习了《肆意践踏“环境”的环保局长》。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他在一次次划“底线”时,不是工作,而是把利益交换带进工作,从不主动伸手,到伸手要,搞权钱交易,肆意践踏营商、作风环境,最终走向违法犯罪的深渊,教训深刻,令人警醒,今后要时刻牢记党纪国法,坚持清正廉洁,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