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经信局: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528信息来源: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22日上午,市经信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邓继敢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继超所作的《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严于律己,增强纪律和法治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立足岗位,守土尽责、担当作为,切实做好当前经济运行态势监测分析、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的监管和督查、指导和协调工业环境保护和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提供优质工业经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