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浏览次数:1547信息来源: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2-25

“从党纪条规和典型案例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哪些表现形式?”“类似春晚小品《大扫除》中呈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一定要坚决整治。”……2月24日,一堂专题廉政警示教育课在市住建局开讲。

为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住建局党组专门邀请市纪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作题为《弘扬清风正气 坚守使命担当 做八项规定精神的忠实践行者》的党课报告。专题警示教育课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过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劝诫良言,提醒和督促住建系统100余名党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筑牢思想防线。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教育警示警醒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不断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