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学习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浏览次数:1912信息来源: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在疫控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控中心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的警示教育学习会,集中学习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首先通报学习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关于安徽省人防办原巡视员、省民防协会原会长陶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池州市贵池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区公路运输管理所副所长饶云永违规操办婚丧喜庆、违规接受宴请等问题,亳州市蒙城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民警高磊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会议指出,上述典型案例涉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宴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私车“公养”等问题,是易发多发的“节日病”,党员领导干部顶风违纪、不知敬畏最终均受到严肃处理,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要引以为戒、反躬自省,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坚持理想信念高线,不碰纪律规矩红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要加强教育学习,加强对《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的学习,从思想、心灵深处规范约束自己的行为,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加强监督管理,党支部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管,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