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443信息来源: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6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新春工作启动会,市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属企业、基层社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邓继敢在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继超所作的《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新思想。近年来,省纪委、滁州市及天长市纪委以高压态势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发现并查处一批身边案例,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戒,时刻保持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刻要守初心、担使命,狠抓实干、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塑造供销新形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强化规矩意识,要把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挺在前面,工作上慎思笃行、严谨规范,生活中陶冶情操、远离低级趣味。要时刻牢记党员干部的行为规范,在供销系统决不容许出现贪腐现象。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把工作做在日常、做到细处,时刻保持高度警觉,走好每一步、把好每一关,并在持之以恒的积累中日臻完善,真正做到清白做人、规矩办事,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氛围,推动我市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