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2008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晓卉主持。

会上,张晓卉通报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简要介绍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的方式,围绕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听取批评意见。自我批评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触及思想灵魂,触及问题实质。开展批评时,大家以整风精神,开门见山、坦诚以对,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后,张晓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点评,并就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深入推进问题整改,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好党建工作的主责主业作出部署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