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财政局:学习财政部2021年全国财政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2510信息来源: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3-02

3月1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财政部2021年全国财政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财政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深入推进财政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要义。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分管领导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将任务细化到股室,责任落实到人,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财政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完善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抓好学习教育、督查检查各个环节,主动接受市纪委监委和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指导。要强化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的清醒认识,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责任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