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供销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1503信息来源: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3-30

为全面落实学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观念,感受民族精神时代内涵,激发工作热情。3月29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龙岗抗大八分校开展“回望党史、牢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供销社机关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随后在机关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抗大八分校旧址,大家在展馆陈列的一件件实物、一副副图片、一件件革命历史文物前驻足,深深的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党的坚强领导才能勇往无前的精神意义。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岗位,争取在建党一百周年,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交出一份完美的供销事业发展答卷。